_Simon says

刚入渣反坑😂刚好最近在玩梦间集,总会不自觉的带入角色,感觉有点带感分享一下
沈清秋——秋水剑
冰妹——柳叶刀【虽然原著冰妹后来是黑衣服,但我觉得在师尊面前的小媳妇样还是有一点点像的😂】
柳清歌——苍穹山派第一直男感觉有点像倚天剑,一心习武,但是又重手足之情,刀子嘴豆腐心
漠北君——孤剑,同人大大画的漠北总觉得和孤剑有点像,而且算是冷面热心?
尚清华——emmmm没想好,感觉没有符合我心中的小仓鼠的😂
天琅君——王霸之气外露的冰妹爹,我觉得就屠龙好了😂
纯粹脑洞,每个人脑海中都有一个自己的渣反,我这也只是个人脑洞,不接受反驳【其实竹枝郎我也想好了,忠犬直肠子飞燕】

评论(23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